返回顶部

平昌民兴小学开展创建“无邪教示范校”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6 14:3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冉维鱼)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纪观念,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围绕“崇尚科学 关爱家庭 珍爱生命 反对邪教”这一主题,民兴小学于近日开展创建了“无邪教示范校”系列活动,学校分管领导李小刚做出了具体的统筹安排布置,开展了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召开创建“无邪教示范校”专题会议,结合民兴小学地理位置特点,做出具体部署;以班(或村校)为单位,由班主任(或村校责任人)围绕“反邪防邪”开展专题知识讲座,让学生认清邪教“毁灭自己、祸及家庭、危害社会”的危害性及邪教散布迷信、欺骗他人、危及生命的违法行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遵纪守法的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学校还组织学生围绕“反邪防邪·你我同行”为主题,让学生动手办好反邪防邪手抄报,提高学生的法制意识和防范意识,以及学生遵纪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让师生知晓率达到100%;由学校依法治校办、少先队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法律进社区”等法治活动,深入街道、社区做“反邪防邪”危害性等法律知识宣传,收到了明显的社会效果。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