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高峰小学第六届第二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6 14:4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峥荣)3月25日,平昌县高峰小学第六届第二次教代会胜利召开。此次教代会的任务是:听取并审议学校2017年度工作思路、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听取提案解答报告,讨论学校绩效分配方案,评议教导处工作。会议由校工会李晓副主席主持。

    务实真言共谋发展蓝图,凝心聚力同创高峰教育。潘锋校长致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并作2017年度学校工作报告《保持理性,勇于担当,为加快建设“县域九年义务教育一流学校”谱写新篇章》。他说,2017年高峰小学将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市县教育工作会议提出的新任务,继续弘扬“实德致高,敏学登峰”的校训精神,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以争创县域九年义务教育一流学校为目标,促进学校教育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千方百计聚人力、财力和精力,切实抓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一系列工作,以背水一战的勇气决战决胜均衡迎检工作。

    学校工会主席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依法维权激发活力、主题教育提升素质、帮贫助困仁爱为怀、系列活动丰富生活、“青蓝工程”促进成长等六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做了深刻的分析。同时,提出新的一年要积极响应县教育工会提出的铸就一种精神、建立一套制度、搭建一个平台、建设一片阵地、培育一支队伍的“五个一”创建活动要求,积极创造条件为教职工办实事,让广大职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工会之“家”的温暖。

    全体代表分3个小组对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大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构想。

    下午,3个小组的组长作了中心发言,并分别阐述了本小组提出的主要提案。陈定国副校长作议案解答报告,他就代表们的提案作了客观、全面的解答,对群众关心的一些已经具备条件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设想、措施,对部分暂不具备实施条件的提案也作了必要的解释。

    最后,陈定国副校长致闭幕词,他指出,2017年是高峰小学着眼全局、科学部署,抢占战略制高点的一年;是贯彻科学发展观、聚焦核心素养,深化课程改革、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一年;是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内部管理、依法治校提升教育法制化水平的一年;是加快义教均衡建设,提升学校内涵品质和品牌价值,努力构筑学校新优势的一年。校教代会主席团希望全体高小人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以更加团结的协作精神,更加昂扬的进取意志,更加发奋的工作状态,更加忘我的奉献精神投入到高峰小学的教育事业发展中,为建设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人文高小而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