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实验小学:严防校园踩踏事故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0:5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杰 )“为什么会发生校园踩踏事故?”“如何预防踩踏事故的发生?”“出现了踩踏事故应该怎么办?”为吸取教训,严防校园拥挤踩踏事故的发生,平昌县实验小学开展了多项活动加强安全教育,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学校召开校务会议分析学校安全形势,修订完善《平昌县实验小学预防校园踩踏事故预案》;召开安保人员会议,进一步强化保安职责;以年级为单位召开教师会议,再次深入学习《平昌县实验小学教师交接班制度》,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安全管理无缝隙;分管安全副校长利用升旗仪式作“防校园踩踏”专题讲话,增强师生防范意识;开展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就“为什么会发生校园踩踏事故?”“如何预防踩踏事故的发生?”“出现了踩踏事故应该怎么办?”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安全办联合后勤对该校的安全疏散通道、应急灯、安全出口指示牌、紧急疏散示意图等设施设备再次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杜绝校园踩踏事故的发生。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