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公安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08:1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金 记者 朱荣杰)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教育鼓舞全局青年民警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民警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热情。5月4日,平昌县公安局组织近60余名青年民警开展了多项庆祝活动。

    在刘伯坚烈士纪念馆前,青年民警和辅警代表首先参加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警誓词”宣誓活动,在向刘伯坚烈士敬献花篮后,全体青年民警跟随领誓人肃立,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向警徽进行了庄严宣誓,在场的每一位民警都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党性再教育,激发了全局广大青年民警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积极性。

    在青年民警座谈会上,气氛轻松热烈,青年民警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己在岗位的成长经历,畅谈对未来工作事业发展和自身成长成才的思考、认识和感悟在与会民警中引起了强烈共鸣。

    副县长、公安局长郭楠充分肯定了青年民警在平昌公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平昌公安老一辈民警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不凡的工作业绩,青年民警要学习前辈的精神,用新的理念与老传统相互碰撞,迸发火花,创造平昌公安的明天。他对青年民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做平昌公安事业的传承人。二要弘扬实干精神,磨砺品性,做平昌公安事业的生力军。三要勇做创新先锋,开拓进取,做平昌公安事业的突击队。

   在迎“五·四”演讲比赛中,参赛青年民警紧抓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用真挚的感情、朴素的语言,展示了青年民警坚守忠诚的政治本色、牢筑为民的宗旨理念、坚定公正的价值追求、恪守公安职业道德、严守廉洁的基本操守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现出年轻一代公安队伍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公安事业的热爱和献身公安事业的坚定信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