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涵水镇:扎实加强基层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6:3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冉秦林)5月4日,涵水镇文广站协助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深入涵水镇开展了文化市场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针对涵水镇地处国道542沿线,紧挨达州石桥镇,流动人口较多等情况,检查组开展了以下工作:检查规范经营情况、对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是否有互联网非法经营场所、经营执照是否齐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非法出版物及宣传品,查缴打击假冒伪劣、侵犯盗版商品和违禁出版物及无标识、侵权盗版的音像制品、淫秽色情音像制品及宣传品。

    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了登记,并要求限期整改。通过开展此次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基层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净化了文化环境,为基层文化市场安全有序、繁荣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