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得胜镇: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6:3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姚俊梅)5月2日,得胜镇组织镇干部职工、村(居)四职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共计82人召开得胜镇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会上,镇纪委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得胜镇委员会得胜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从宣传动员、组织实施、台账收集、整改反馈、督促检查等方面展开讲解。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成立镇、村两级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分层动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二是大力组织实施,多方位、多元化营造舆论环境。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联动宣传、强化党务公开、公开举报渠道等形式确保宣传到户到人;三是入户走访,面对面与群众交心谈心。发放和讲解《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资料》,站在群众立场,设身处地为群众分忧解难,保证问题台账的真实性和可靠性;四是建立问题台账,由点及面,自上而下全面整改问题。认真梳理群众反映问题,形成问题台账并及时反馈责任单位,责令限期整改;五是挺纪在前,持续用力正风肃纪。从脱贫攻坚、干部作风、民生民利等方面进行全面严厉整治,确保从全镇内部夯实基层,全面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