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木镇:召开干部谈心谈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7:1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玺)4月26日,五木镇党委政府组织班子成员、镇级单位部门负责人、村“四职”干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等召开干部谈心谈话会。

    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开展谈心交心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印发了《五木镇开展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活动方案》并就开展干部谈心谈话全覆盖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新班子展示新形象、新一年再创新业绩”的主题,扎实推进谈心谈话有效开展,重点学习宣传中央、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换届后新一届村委班子提出要求,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全镇干部职工增强“四种意识”,凝心聚力推动脱贫攻坚再战再胜。

    同时,要求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及各村支书严格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继续深入扎实搞好谈心谈话工作,做到干部职工全覆盖。通过敞开心扉真心诚意的谈心谈话活动,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相互之间的信任,加强思想沟通,加强相互之间的团结,凝神聚力,为五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