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委政法委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0:4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5月3日上午,平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万星明主持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

    万星明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强化管理。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开展要做到有安排、有动态、有督查、有轨迹。二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在认真查摆剖析问题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下决心、动真格,彻底整改。三要强化宣传,树立典范。在整改落实的同时,认真开展全县“双十佳”评选活动,将本系统中叫得响、过得硬、树得起的模范典型逐级推选出来,弘扬政法工作正能量。

    会议议定,拟于5月9日召开全县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推进会。

    平昌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各办室负责人,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政治处主任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