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宝坪小学: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7:5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唐海云)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切实增强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5月10日上午,平昌县宝坪小学组织全体师生集中开展了《网络安全法》专题宣教活动。

    宣教活动中,分管安全副校长唐海云同志向全体师生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用实际案例讲解了网络安全的危害,呼吁全体师生在生活中要注意保护好个人信息,要善于识破“手机短信诈骗”、“微信好友诈骗”等不法行为、不要轻信遥言,制造虚假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敢于辟谣,文明上网,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通过此次宣教活动,使全体师生了解了网络安全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