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消防出重拳 落实整改促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9:0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秦乐)为精确把脉平昌县城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实况,彻底摸排消防隐患,抓好夏季消防治理工作。6月1日上午,平昌消防大队深入重点单位检查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执法人员一行先后对辖区网吧、酒店、家具城等单位展开实地检查指导,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档案等方式,对重点单位消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检查。主要包括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是否到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台账是否完备;责任分工是否明确等内容。随后,实地查看了微型消防站装备建设和运行情况,要求各单位要配齐所需消防器材,使微型消防站功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最后,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明确要求。要求其单位负责人要尽快整改落实不足之处,完善各项硬件设施,做好消防检查记录等工作;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继续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消防工作有序推进。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