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大队突击夜查持续发力 消防隐患束手就擒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8:0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秦乐 记者 施皓文)为纵深推进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全面遏制夏季火灾多发势头,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平昌消防大队突击夜查行动持续发力,8月8日晚,深入辖区大型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秉着“合法、公正”的原则,以不到招呼,突击夜查为方式,对辖区龙熙酒店、半岛酒店的消防控制室、消防水箱、厨房、包房、值班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地毯式排查。着重对是否制定并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开展防火检查巡查和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定期组织自查评估和强化日常管理;自动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和持证上岗;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内容是否谨记等内容进行了排查和抽查。期间,监督人员“边检查、边宣传”,适时为场所员工普及灭火逃生常识,不断增强群众火灾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最大化拓宽宣传教育覆盖范围。

    下一步,平昌消防大队将继续对辖区重点单位严加管控,切实有效消除火灾隐患,确高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