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卫计局召开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件剖析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08:5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崇敬)08月18日,巴中市平昌县卫计局召开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件剖析专题会。平昌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光宇同志主持。

    会上,对2016年以来已办结的30余期行政许可案卷和按一般程序作出行政处罚并已办结的案卷进行了全面规范,并对2017年下半年行政执法案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对行政执法案卷制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要以此次执法案件剖析专题会议为契机,认真清理本部门行政执法案卷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完善;此外,要强化对行政执法人员的培训,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素质,规范执法程序,严格依法行政,务求实现行政执法案卷管理规范化,全面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