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笔山职中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7:5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通平 记者 施皓文)8月27日,军号声声中,笔山职业中学高2017级学员军训总结暨汇报表演在内操场举行。

    上午8点半,军训汇报表演在“立正、稍息”的口令声中正式开始。全体新生编成2个方队,排着整齐的队列,以响亮的口号和豪迈的气势从主席台前一一走过,接受检阅。与以往不同,今年新增设了“感恩教育”表演项目,磅礴的气势感染了现场所有的人,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的热烈掌声,展示了我校新生经过军训洗礼后良好的精神风貌。

    汇报表演结束后,承训教官宣读了军训“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等表彰的决定,并颁奖。最后,副校长赵清寄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所有参训人员付出的辛勤和取得的成果,向承训单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对全体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巩固军训成果,增强国防观念;实现角色转变,适应高中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成材。 
    历经6天的军训工作圆满结束。笔山职中老师表示,相信全体新生将会铭记军训的难忘时光,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