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驷马镇:保驾护航“环中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0:3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平昌赛段”于9月14日在平昌会展中心开赛。作为赛事重要比赛路段,平昌驷马镇赛段长达40公里,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9月12日上午,平昌驷马镇组织全镇干部、相关村(居)支部书记召开2017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前筹备会,安排部署“环中赛”各项工作。 
    此次赛事从坦溪镇方向到驷马镇,然后经过驷马水乡牌坊、农业观光园、高升社区直至得胜镇结束,驷马赛段全长40余公里,接近整个赛事路程的30%,赛程长、责任重。 
    为确保“环中赛”在驷马镇的顺利完成,会议按照全局一盘棋的思路,精心策划、周密部署,赛段的每一个点都落实专人负责其安全、交通、信访、维稳、后勤等工作,同时每个点的负责人已于9月12日下午前到各自的点位踩好点,提前作好“战斗”准备。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