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中秋36万人游平昌 旅游收入2.83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0:4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截至10月8日,平昌县国庆、中秋假日共接待游客36.88万人次,同比增长54%;实现旅游收入28313.33万元,同比增长59%。游客出行呈现出逐年上升趋势,以家庭亲子游、近郊短线游、自驾骑游等为旅游主体的自驾游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乡村旅游不断升温 
    假日期间,欢乐谷的七彩风车暨花伞艺术节,佛头山景区的红色文化体验、趣味登山、民俗展演等活动,驷马水乡的水上游乐、果蔬采摘,巴灵台景区的登山祈福、徒步米仓古道,南天门景区的森林音乐烧烤露营节、自行车骑游等旅游项目纷繁登场,深受游客亲睐,引爆了当地的旅游消费。各停车场停满了来自成都、重庆、汉中、安康、西安、达州、万州等地的自驾游车辆、组团游大巴。
    “田园风光·水乡平昌”的乡村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交通便捷。佛头山、驷马水乡、巴灵台、南天门、三十二梁、白衣古镇,游客们欢歌笑语、流连忘返,纷纷拍照留念…… 
    红色旅游迎来旺季
    国庆黄金周,平昌县推出了佛头山景区红军石刻标语园(刘伯坚烈士纪念园)—平昌英烈纪念园精品红色旅游线路,吸引了众多红色旅游爱好者前来感受平昌红色之旅,游客在玩乐中激活历史记忆。据统计,8天假期里,全县红色旅游接待5.76万余人次,其中仅平昌英烈纪念园接待游客就近1.7万余人次。
    节假期间,全县无一例重大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发生,旅游经济保持了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