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城区通过病媒生物防制达标考核

www.scol.com.cn  (2017-10-25 16:5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秦晴)10月23日至10月24日,巴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受市爱卫办委托,组织专家考核组对平昌县城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了达标考核。

    考核组按照《全国爱卫会灭鼠、蚊、蝇、蟑螂考核鉴定办法》和《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水平》,通过查阅爱卫办档案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抽查核实的方式进行考核,随机抽查了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车站、居民小户、食品生产加工经营单位、餐饮店、农贸市场、建筑工地、公厕、垃圾转运站等重点单位和场所共27家。考核组根据现场检查结果,对照考核标准,一致认为,平昌县城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组织周密,宣传广泛,部门协调,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城区鼠、蚊、蝇、蟑密度控制达到了国家规定的C级要求,顺利通过达标考核。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