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教科体局召开义务教育阶段教学质量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1-14 11:0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玉蓉)11月10日,平昌县义务教育阶段教学质量工作会在江口二小召开。会上,通报了2016—2017学年度义务教育阶段教学质量情况,对实验小学、龙岗初中等20个教育教学质量优胜单位和240名教育教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

    局党委书记、局长冯辽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平昌县教育系统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改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措施,强有力地推动了义务段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但在全面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还必须清醒正视全县义务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树立质量核心意识,旗帜鲜明抓质量、亲力亲为抓质量、统筹管理抓质量、严格考核抓质量、专业提升抓质量。

    会议强调,教育质量是教育工作的生命线,是教育工作者追求的永恒主题,更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校长的主业意识,班子的主责意识,教师的主导意识和学生的主体意识,促进教学质量高位求进。

    会上,实验小学、龙岗初中代表获奖学校从学校办学理念、管理角度交流了经验;青凤小学朱照英、坦溪小学李海代表获奖老师从关爱学生、学科教学方面进行了发言。

   平昌教科体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含民办)校长、分管教学和德育工作的副校长,各片区教育督导站站长,直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职工,获奖教师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