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软件资料收集建档工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1-17 14:5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11月16日,平昌县召开了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软件资料收集建档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县红十字会副秘书长杨德祥主持,县治理办主任、五创联动办主任吴栋对创卫软件资料收集整理作讲话,创卫办秦晴对软件资料收集整理进行了业务指导。

    会上,吴栋对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软件资料收集建档工作进行了强调,指出了省卫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和急迫性,要求此次软件资料工作的收集建档,各单位必须定人员、定责任、定时间,强化后勤保障,按时按质完成资料收集建档,为省卫复审综合考核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秦晴结合省卫复审软件资料收集建档目录,对软件资料收集整理进行了业务指导,就各部门共同性建档资料与差异性资料进行了解读,并就软件资料的规范性,完整性,时间范围,装订标准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宣传部、编办、治理办、卫计局、爱卫办、同州街道办事处、江口镇等单位及社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