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卫计系统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9 15:5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施皓文)11月17日,巴中市平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光宇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乡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含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及县直属单位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石长荣专题辅导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委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持续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结合全系统学习贯彻“六个一”活动方案,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工作,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充分认识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深刻内涵;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大做出的战略部署,统筹谋划全县卫生计生发展;要对标要求,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抢抓进度,加快基础建设项目实施;要强化落实,着力重大改革目标推进;要持之以恒,狠抓行业重点顽疾整治;要提早思谋,抓好来年各项工作规划;要围绕建立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结合体系建设和能力提升,各单位要深度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兜牢安全信访稳定等底线工作的责任,确保全系统平安和谐稳定。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