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军深入平昌卫计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9 16:1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周小英)11月17日,巴中市平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军前往卫计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平昌县卫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乡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含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及县直属单位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马军副县长就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提出的重要论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章》的修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做了详细讲解,对2017年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要求。

    马军强调,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健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指明了我们党高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要按照“六个聚焦”要求,围绕“十个深刻学习领会”,继续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矛盾发生的深刻变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本领。

    马军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级各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学懂”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二要结合健康中国战略,“弄通”卫生计生的新要求。三要不断强化履职尽责,“做实”健康保障重点工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