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欢送转隶干部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1-16 15:4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啸九天)1月12日下午,平昌县人民检察院在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欢送转隶人员座谈会,欢送该院17位检察人员转隶监察委员会就任新职。该院全体转隶人员、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文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7名转隶干部一一作了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平昌检察事业的不舍和感恩,立志要进一步发扬平昌检察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干出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文利军对转隶干部为平昌检察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对他们转隶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希望转隶人员在新的岗位上,能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互相帮助,在新的征途中,开启新的领域,踏上新的征程,取得新的成绩。二是要做好人、做好事、做好学。以德为先,做德才兼备的好公仆,从做中学,从学中做,学用结合,指导实践。三是要有好的精神、好的作风、好的习惯。在新的使命、新的环境、新的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良好的习惯,投身于党的伟大事业之中,与腐败斗争到底。

    最后,该院全体干警与转隶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干警们与转隶人员进行握手、拥抱,与他们挥手告别,目送他们前往新的工作岗位报到。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