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邱家镇开展“三八”维权周大型法治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3 15:2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3月8日上午,为引导广大妇女学法尊法守法,坚持依法办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全面提高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平昌县邱家妇联会同镇司法所,镇派出所、镇民政办3家单位的10余名法治宣传志愿者,以“建设法治平昌.巾帼在行动”为主题,在平昌县邱家镇政开展了“三八”维权周大型法治宣传活动,重点围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与妇女儿童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妇女“四癌”保险宣传册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多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为建设法治平昌造了良好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