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积极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www.scol.com.cn  (2018-04-23 10:4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孙海贤)4月16日,平昌县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推进会。县乡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具体责任人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推进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是新时期国家医药卫生策略的深刻变化,是加快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区域人文社会健康和谐发展的具体体现,是提升新时代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迫切要求,扎实推进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是民心所望。
    会议要求,要厘清工作职责、精研任务指标、倒排时间进度、注重创建实效,围绕慢性病防、治、管整体融合发展实施创建。要强化组织保障、整合资源力量、全域统筹谋划、加强协调联动,把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相结合,与实施《“健康平昌2030”行动刚要》相统筹,强力推进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