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卫生计生局召开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6-01 15:3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佳)5月28日,平昌县卫生计生局召开系统内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会。直属各党组织委员及示范领域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成员采取集中授课形式,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及部分党内规章制度;认真解读了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提出“决胜脱贫奔康,加快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和《健康平昌2030行动纲要》。同时,邀请县直工委领导培训基层党建及发展党员工作业务知识。部分党员代表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要求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政治学习,切实提升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二要对照标准,做好示范,要不忘入党誓言,牢记党员身份,带头践行合格党员标准,为本单位发展起好示范引领作用;三要立学立干,推动发展。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突出学以致用,时刻把群众的健康需求放在心上,以加快推进健康平昌建设的实际成效,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