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集中整治校园及周边环境

www.scol.com.cn  (2018-06-06 15:2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 为从根本上消除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净化育人环境,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考试环境,近日,平昌县综治办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城区学校召开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学校当前校园及周边环境存在的主要问题,各职能部门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加强整治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县综治办负责人对当前重点整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决定,一要积极参与、强力配合、打防结合,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在集中整治期间,各职能部门按照职能职责,相互配合,打好治标攻坚战;各学校要主动参与,积极配合,结合学校及周边环境情况进行重点整治。同时,加强师生认知教育,形成家校共育的合力,达到治本的目的。二要依法依规、从严从重、严厉打击校园周边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文明执法,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违法必究、违规必罚。三要文明劝导、理性对待、情理相融,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队伍力量,对校园及周边小摊、商贩进行文明劝导,法理融通,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周边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