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持续纠风过廉“节”

www.scol.com.cn  (2018-06-19 16:2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孙靖)“平安过节,廉洁过节,幸福一生。端午节即将来临,全县党员干部应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6月11日,平昌县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伯坚廉韵”向全县党员干部提前送去端午节祝福的同时,也送去了暖暖的廉政提醒。

    端午节前,平昌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抽调专人组成3个督查组,从6月11日起,对全县各级各部门节假日期间公款宴请、大操大办婚丧嫁娶事宜、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工会发放慰问品情况等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在明察暗访的同时,平昌县还在“三公”经费、公务用车监督检查上利用大数据、大平台等科技手段,精准分析,让节日“四风”无处隐形。

    截至目前,督查组共检查11个商场、12个酒店和18个县级重点部门,发现并通报问题3件,党政纪处分3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