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残联认真贯彻落实全区2016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6-08-02 20:2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张海 记者 朱荣杰)在全区2016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召开后,区残联于8月1日上午迅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会议由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播主持。会议全文学习了区委书记梁津华同志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同志在全区2016年半年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要准确把握2016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形势,结合残联工作实际,积极谋划2016年下半年工作。要用创新思维开展残疾人扶贫脱贫工作,以改善残疾人民生为根本服务残疾人,用落实“三项补贴”等惠民政策为残疾人办实事,用扶残助残项目为残疾人做好事,用“量服”为残疾人解难事。
    会议要求,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全省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重要一年,要重点突出残疾人服务中心、托养中心等“两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康复体系建设、教就及扶贫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城区无障碍建设、宣传文体工作等重点难点工作,强化责任抓落实,切实把各项助残惠残政策落到实处;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变成谋划落实2016年下半年工作的行动动力,强化领导,统筹协调,为全面完成2016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铺好路。在补短板、促提升中创新工作,带动各项服务工作上水平,为进一步推进恩阳区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