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城管局深入万家村指导精准脱贫工作

2016-08-17 10:28: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平昌县城管局工作人员深入万家村指导精准脱贫工作。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李琪琳 记者 朱荣杰)8月9至11日,平昌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巨刚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翔,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涂荣,机关股室负责人及2016年我局帮扶万家村7户村民脱贫干部职工深入镇龙镇万家村开展精准脱贫工作并送去村道路改造帮扶慰问金3万元。

    来到万家村,每一位扶贫帮扶的城管干部职工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2016年脱贫困难户,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情况、生活现状、生产生活条件、家庭收入等,针对每一户的实际情况、困难程度,如何实现脱贫,帮扶干部现场给他们算出“明白账”。
    随后,巨刚一行来到村委会进行座谈,详细听取了村委领导班子目前脱贫还存在的问题,及道路改造情况介绍后指出,村委会班子要克服一切困难,按照省、市县脱贫工作的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重点对今年脱贫户、村道路改造、自来水、阵地建设、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详细研究。一是帮扶干部要对今年脱贫户要算好“明白账”,做到一清二楚,了如指掌,让老百姓心中有数,这样才对我们的帮扶工作“认账”;二是村道路改造,全长3.8公里,目前已经完成2.8公里,争取月底完成;三是阵地建设立即启动,一楼完工后,我局支持帮扶资金3万元,待主体工程完工后再给予添置办公、座椅及电脑等设备;四是积极争取有关优惠政策发展水果种植、水产畜牧养殖等产业,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