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消防大队“突袭”检查巴中电影院

2017-03-02 11:22: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杨秋)为严防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预防遏制重特大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1日上午,巴州区公安消防大队对辖区电影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场所内的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灭火器材和报警系统设置运行;电气线路是否达标;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以及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合理;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清晰可见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摸排;检查期间,大队执法人员要求凯能电影院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自查和巡查密度,做到及时发现、消除隐患苗头,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确保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检查结束,执法人员要求各电影院负责人要落实专人负责营业期间防火巡查,不能抱存侥幸心里,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