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妇联开展“情暖童心·快乐成长”亲子活动

2017-05-25 21:5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 记者 朱荣杰)5月25日上午,巴州区妇联联合巴州区七色双语幼稚园、哈喽baby儿童摄影中心开展了“情暖童心·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亲子活动。区妇联干部职工,七色双语幼稚园孩子、巾帼志愿者—爱心妈妈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亲子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班、中班的孩子伴随着美妙的音乐,表演了幼儿园的特色舞蹈。随后,孩子们和家长、老师、巾帼志愿者、爱心妈妈一起开展了做游戏、手工制作等系列亲子活动。活动中,一幕幕非常温馨的场景呈现在眼前,一股股浓浓的亲子情在活动中无限的延伸着,蔓延着整个场所。最后,孩子和家长在活动中心品尝了食物,并一起留影纪念。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了游戏的快乐,激发了孩子们运动的潜能、动手动脑的能力、合作的意识,同时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家庭提供了亲子交流的好时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