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消防大队开展在建工程消防安全检查指导

2017-06-07 11:0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秦乐 记者 施皓文)为抓好辖区在建工程消防安全,从源头上杜绝消防安全隐患存在,6月5日下午,平昌大队消防监督人员深入辖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和指导。

    在施工现场,大队消防监督人员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场所性质、面积、整体的装修效果图。向相关负责人询问场所功能区的布置和消防设施的配置,查看其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条件等。同时,大队消防监督人员还对现场准备使用的装修材料进行了检查,指导施工单位选择具有防火性能的装修材料,隔断隔间之间的材料要具有一定的防火效果等。

   通过对各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和指导,进一步避免了各单位先天性消防隐患的存在,有利的保障了各场所装修符合消防安全相关技术标准,为今后场所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了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