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严重堵塞安全出口 巴州消防依法查封

2017-06-13 18:1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秋 记者 白川东)为深入推进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6月12日,巴中市巴州区公安消防大队依法查封了辖区一家餐饮场所,及时消除了火灾隐患。

    当日,大队消防监督员对辖区公众聚集场所开展监督检查时,发现位于巴中市巴州区将军大道一餐饮店疏散通道堆放大量杂物,致使安全出口严重堵塞,且不能立即整改,已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严重威胁公共安全。该场所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四项之规定,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大队消防监督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决定予以临时查封。

    在查封现场,消防监督员对该场所负责人详细阐述了其违法事实,强调了火灾隐患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告知了实施临时查封的理由、依据及其在查封期间依法享有的权利,希望场所负责人能严格按照要求整改,早日消除安全隐患。 
    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立即整改火灾隐患,保持安全出口畅通,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杜绝一切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消防安全环境稳定,为顾客提供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