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消防大队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

2017-06-21 08:5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秦乐)为积极响应扶贫帮困号召,切实帮助辖区贫困村改善生活环境,6月20日下午,平昌消防大队再次走访辖区八庙村,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

    八庙村交通不便、经济落后,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滞后,严重制约了当地居民的生产生活。平昌消防大队本着真正把帮助困难群众落到实处的原则,为困难群众送去两袋大米、两箱牛奶、一桶香油。走访期间,大队人员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目前农业生产,经济收入、整体规划发展进展等情况,通过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目前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并与村干部一同讨论搞好生产、改善生活、改变面貌的发展路径,为困难户战胜困难、脱贫致富增添信心。
    据了解,下一步,消防大队将坚持把扶贫工作作为部队建设一项重要内容,真正做到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用真心和热情为驻地百姓做实事、办好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