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消防大队联合开展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2017-06-23 10:2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蒲玉梅 记者 白川东)6月20日上午,巴中市巴州区公安消防大队联合巴州区安监局、治安大队,对辖区加气站、加油站、临江花炮厂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员重点对各加油站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整好用;防爆泄压、防静电情况是否满足消防法规和技术标准的相关要求;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安全各项制度是否落实;电气线路敷是否符合规定;是否严格执行每日防火巡查制度并做好巡查记录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大队监督员要求各加油站负责人及时 整改存在的火灾隐患,同时要加大防火安全管理力度,要及时阻止司乘人员在加油禁区内随地吸烟、接打手机现象,员工要切实掌握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确保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预防火灾事故的能力,有效地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