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消防大队联合柳林派出所组织柳林镇人员密集场所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7-06-28 09:5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艺琼 记者 朱荣杰)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宾馆、饭店的消防安全监管工作,提升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恩阳区消防大队联合柳林派出所对柳林镇宾馆、饭店消防安全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在培训会上,宣传人员结合人员密集场所的工作特点,向参训人员讲解了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危险特性、人员密集场所从业人员需掌握的消防安全知识,指导各参训人员如何做好单位日常的防火工作,并就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在火场逃生自救、如何针对不同的情况使用不同性质的灭火器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整个培训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能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积极向宣传人员询问有关疑难问题,使培训收到了明显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柳林镇各宾馆、饭店负责人更加深入的学习和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夏季消防安全形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