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妇联领导深入巴州区开展督导工作

2017-07-14 17:2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 记者 朱荣杰)7月14日,巴中市妇联主席吕华率队一行4人深入巴州区美康种植专业合作社,督导巴州区妇联承办全省基层妇联改革暨巾帼脱贫现场会的筹备情况。巴州区妇联主席严清、副主席彭秀琼陪同。

    吕华主席一行,深入文化长廊、花卉基地、妇女儿童之家、妇联办公室,实地查看了观摩线路,听取了美康妇联主席王婵娥对合作社成立妇联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美康妇联在推动农村妇女发展方面所做的亮点、重点工作,询问了妇女儿童之家、巾帼创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巴州区妇联主席严清汇报了承办省现场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吕华主席对巴州区妇联承办全省现场会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要求,她强调:此次现场会是来自全省妇联系统的领导和代表,这个点展现的是巴中的形象,要求巴州区妇联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要精心打造,恰当布局;三要有特色、有亮点及看点;四要倒排工期,稳步推进,确保落到实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