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妇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2017-08-07 11:2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曾晓芳 记者 朱荣杰)8月3日,巴中市妇联组织巴州区、恩阳区、经开区妇联主席和市妇联干部职工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罗增斌书记在创文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安排部署了妇联系统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评价一座城市综合发展的最高荣誉,是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城市名片,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要高度重视,巴州区、恩阳区、经开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阵地,要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围绕市委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要明确任务,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市、区妇联要结合工作职责抓好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巾帼志愿服务、家风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

    要确保效果,要依托社区家长学校、妇女儿童之家等阵地,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服务作用,利用网站、微信等平台线上线下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依托妇联家风宣讲品牌工作开展创文“微宣讲”活动,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