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督导巴州区省级“示范妇女儿童之家”项目实施工作

2017-09-08 15:4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 记者 朱荣杰)9月7日上午,省妇联项目部刘晓丹主任一行对巴州区省级“示范妇女儿童之家”和省级“巾帼脱贫示范基地”两个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中期督导验收,巴中市妇联办公室主任谢春山、巴州区妇联主席严清、光辉镇镇长孙雪华等领导陪同检查。

    在督导过程中,督导组一行通过查看省级“示范妇女儿童之家”活动阵地、观看PPT了解开展活动情况、查阅财务票据并现场询问相关情况后,对巴州区实施项目工作领导重视、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社会满意度高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督导组一行还对下一步实施此项目提出了合理性建议:一是要通过“示范”打造升级版的“妇女儿童之家”;二是要加强阵地管理,制定管理方案,实施长期免费开放;三是开展活动要因地制宜,进行受益妇女儿童满意度测评;四是要进一步规范财务票据。总的要求是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级“示范妇女儿童之家”项目规划的各项任务,通过“示范妇女儿童之家”带动辐射全区各地“妇女儿童之家”提档升级,真正达到运行活起来、俏起来。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