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消防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7-09-13 18:06: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消防官兵进社区宣传创文和防火知识

    四川在线消息(张小龙 记者 白川东)整洁的街面,优美的环境,还有秩序井然的行人和车辆……行走在巴中的大街小巷,眼前的一幕幕场景,让人强烈地感受到川陕革命老区300多万儿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干劲和热情。

    据悉,巴中自2013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后,市委、市政府又将目标定格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块“荣誉金牌”上。2015年,巴中市获得中央文明办表彰的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参加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从此,巴中踏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的“长征路”,向着更高目标砥砺奋勇前进。

将社区内乱停乱放电动车摆放整齐统一归位

    召开创文推进会培训班,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参与社区创文集中整治,制作创文公益广告……作为驻地巴中的重要“绿色细胞”和“橙色旗帜”,武警巴中市消防支队上下鼓足干劲,撸起袖子,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宏伟目标“加油呐喊”、全力助推。

    近日,巴中市消防支队官兵再次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公益广告宣传、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促。各县(区)均组建军政主官负总责的创文组织机构,深入对口联系社会单位、小区物业,广泛开展“消防专业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着力解决占用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损坏、防火意识淡薄、灭火常识缺乏等民生“小事”数万件,实现工作落实与群众诉求的同频共振。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