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消防培训上门 消防意识入心

2017-09-28 16:0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秦乐 记者 施皓文)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有效提升辖区企业应急处置能力。9月22日,平昌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渝翔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大队培训人员采取集中理论和实地演练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渝翔机械电气设备多,明火作业多,电线多等实际情况,制定了专门的授课教案,重点对日常防火常识、如何正确报警、如何处置初起火灾、如何正确逃生自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队宣传人员在传授消防知识的同时,告诫工作人员不能私拉电线、使用超负荷电器,明火作业时注意周围杂物的堆放、严禁在车间吸烟、随时检查消防设施,注重器材维保等。
    最后,还为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组织引导参训人员进行实战灭火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