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公安消防大队依法查处一非法储存液化气罐窝点 

2017-10-13 15:15: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怡 记者 白川东)10月11日,巴中市巴州区公安消防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西华山附近一居民小院内存有大量的液化石油气罐,巴州区消防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到场进行核查。

    在执法人员对巴州区平梁乡仙人洞村五组17号一居民家中检查发现182个液化石油气罐实罐。经现场走访调查,液化气罐系黄某所有,黄某在未取得相应的许可情况下,租赁村民房屋用于储存液化石油气罐,该储存点与住户相距不足6米,且放置点内无任何消防安全措施,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随即,检查人员对液化石油气罐区域采取了证据保全措施,并对现场进行了临时查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下一步,巴州区消防将继续加大对辖区易燃易爆物品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确保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期间安全稳定。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