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西华街一巷子内一辆汽车发生自燃

2018-01-08 17:47: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怡)今天中午,巴中市巴州消防南坝特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警称:巴州区西华街往滨河路方向一巷子内1辆汽车发生自燃,火势较大。接警后,特勤中队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和21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还未到达事故现场,在远处便已看到滚滚浓烟,官兵抵达现场后,发现着火车辆为一辆小型轿车,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状态,火焰吞噬了整个车身,旁边ktv卷帘门也被大火烤变了型。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将周围群众进行疏散,同时用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经过官兵大约20分钟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在确认无复燃可能后将现场移交给派出所民警,特勤中队整理器材返回。

    巴州消防提醒司机朋友:要定期给自己的爱车"体检"和保养,防止电路、油路出现老化或故障,车内尽量不要放置香水、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以免引发火灾。其次,车上要随时配备灭火器,并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