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人在广元钱包遗失在巴中 银行工作人员让其“失而复得”

2018-02-01 09:2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真是谢谢你们了!让我避免了财产损失。”近日,工行巴中恩阳支行收到其电话银行中心转来的一封感谢信,对网点大堂经理和保安人员提出表扬和致以诚挚谢意。
    事情还得从几天前说起,因临近岁末银行网点异常忙碌,工行巴中恩阳支行大堂经理和保安人员在巡查ATM区域时发现一个钱包放在自助机上,工作人员立即询问周围客户但物主并不在现场,于是在监控下打开钱包内有现金一万余元,数张银行卡、驾驶证、社保卡、当天下午前往异地的火车票等重要证件。
    随后,工行巴中恩阳支行工作人员立即通过客户证件查出联系方式并告知客户,该客户已经驱车前往广元火车站并对钱包丢失一事浑然不知。
    一个多小时后,客户返回网点,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激动不已,表示若不是银行的工作人员,可就误了自己大事。当即拿出一沓钱一定要感谢工行巴中恩阳支行员工,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
    据了解,该客户是一名来巴中办事的外地人员,通过这件小事让他对工行的服务、对巴中的印象更加满意,更加深刻。
    网点人员已经淡忘了这件小事,现收到了客户感谢信,原来客户回家后始终感恩在心,在寒冬中感受到了工行服务的细致和温度,通过这种方式再一次对网点人员表示表扬和感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