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蜀汉投资携手奥园商管开启“巴河廊桥”新征程

2018-02-05 16:5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不忘初心,盛启未来”,2月3日晚,巴河廊桥发展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暨CCTV乡约巴河廊桥海选启动仪式在巴河廊桥营销中心广场隆重举行。陕北民歌天后王二妮、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及星月三姐妹亲临现场倾情献唱。
    当晚,这座横跨在巴河之上、极富文化韵味和商业价值的地标建筑再度成为巴中市民关注的焦点。伴随着绚烂的灯光和震撼的舞美,央视《乡约》栏目合星光大道的明星大咖徐徐登场,王二妮、刘大成、星月三姐妹或以歌喉、或用乐器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穿越时空的视听盛宴。期间,巴中蜀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伍九和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副总裁、奥园商管总经理雷易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央视《乡约》栏目也在此开启了巴中海选之路。当晚各项合作的落地也标志着有着“巴山蜀水第一桥”之称的巴河廊桥项目正式步入发展的新征程。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巴中蜀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伍九称,巴河廊桥项目是巴河上首座以“民俗+文化+旅游”新型构架模式的商业综合体,它的打造成型对完善巴中城市功能、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味举足轻重,之所以选择奥园商管作为巴河廊桥项目的运营管理方,看中的是奥园商管的运营和团队实力。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副总裁、奥园商管总经理雷易群先生在致辞中也表示,奥园商管将以打造城市生活中心的长远眼光,结合巴河廊桥项目的地域文化,从定位、招商、经营管理等方面,将巴河廊桥项目打造成巴中商业标杆和城市名片。

    据悉,巴河廊桥项目处于巴城滨江核心商业区,占地30亩,建筑面积34062.67平方米,是集人文景观、民俗文化、现代商业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该桥一头连接回风北路,一头连接佛江路,贯穿巴中主要繁华商业地段,是巴城最具发展潜力的核心商业圈之一,同时,该综合体也是巴城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旅游、观光、文化、酒店等为一体的城市商业地标。

    根据工程进度安排,巴河廊桥项目2018年6月底桥面将全面贯通;10月底,廊桥所有主体工程完工;12月底建筑外立面及景观灯配套工程基本完成 ;2019年春节,初步达到交付标准。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