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公安交警支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服务人民”知识竞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7:4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为全面检验全市公安交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巴中市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条例》成果,督促全市公安交警养成崇尚学习、勇争先进的良好风气,进而熟练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巴中市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条例》相关内容,并切实提升我市公安交管工作,2018年1月26日上午,巴中市公安交警支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服务人民”知识竞赛活动。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之琼,市人大法工委主任杨刚,市精神文明办副主任牟国云,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岳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秦东,市委政法委委员会委员张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陈杰,支队班子成员赵俊湘、刘家峰、任志出席知识竞赛活动;各县(区)公安(分)局,支队直属一、二、特勤大队,车管所9个代表队共计27人参加竞赛活动;支队各部门负责人,直属一、二大队部分民(辅)警观摩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9个参赛队分别通过个人必答、小组必答、风险题、附加题四轮答题,按照各环节规则进行加减分,以各队总和进行排名,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答题过程中,各参赛队沉着迎战、冷静答题,以扎实的政治理论知识和良好的交管业务素养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多轮加试,最终支队特勤大队摘得桂冠,支队直属二大队、巴州区大队分获亚军,南江大队、支队直属一大队赢得季军。出席活动的领导先后为获奖单位颁奖,并与获奖队员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之琼做重要讲话。他指出,2017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紧紧围绕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战烈日、迎风霜,各项工作屡获佳绩,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可喜可贺。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就是全市公安交警强技能、展形象一个缩影。百舸争流,奋辑者先。他希望,2018年全市公安交警继续发扬成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政法队伍素质提升政治立警、人才兴警、科技强警、文化育警、铁腕治警、从优待警“六大工程”,持续深入开展“忠诚奉献、只为巴中公安增光,执法为民、不给巴中警队抹黑”活动,以“忠诚、敬业、廉洁、为民”为队训,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机制,扎实推进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再创新业绩,再谱新篇章,再铸新辉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