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轿车行驶途中“自燃” 执勤交警现场灭火

2018-02-27 17:1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 记者 白川东)2月24日下午,巴中市秦巴大道黄家沟附近发生一起轿车自燃事故。恰巧此事被路上3名春运检查点执勤交警发现,3名交警迅速拨打119并拦下一辆客运车取出灭火器参与救援。20分钟后该路段恢复畅通,现场未发生人员伤亡。

    据当时在场执勤的交警夏阳、李松、汪浩三人介绍,当天下午15时37分许,他们正在巴中黄家沟排垭口春运检查点执勤,突然发现排梁垭隧道进城出口方向100米处有火苗和浓烟。他们立即拨打了119并报告中队长。三人赶到现场后发现,燃烧的是一辆车牌为甘A牌照的小型轿车。随即,三人管制了该路段过往车辆,并取出一客运车的灭火器进行灭火。随后消防人员赶到。20分钟后该路段恢复交通。


    据事故车驾驶员严师傅讲,他驾驶车辆行驶至排梁垭隧道出口时,发现车内有烧焦的气味,随即将车辆停靠至非机动车道,并与车内两位乘客一同下车等待救援。因发现及时,该路段未发生交通拥堵和人员伤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