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巴中金桥支行 特办一张银行卡 解市民燃眉之急

2018-03-07 16:1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祝向阳 记者 朱荣杰)“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市民张女士拉着银行工作人员说。近日,工行巴中金桥支行更是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惠普金融的先行者,更加注重服务,更加注重客户体验,用实际行动让金融惠于民。
    事情回到2月7日上午,市民张女士持一张残疾人证、两张身份证来到网点,神色显得特别着急。经询问,其儿子因疾病瘫痪在床,现在民政部门将要发放补助打到她儿子卡上,现急需办一张工行卡。
    通过柜员杜娜和现场主管聂绍明副行长审核发现,其持有的残疾证为旧版样式,残疾证上有监护关系但是并无监护人身份证号码,须要提供辅助证明或者提供新版残疾证,可申办新的残疾证需要等一段时间领取,到时又错过了补助发放时间。张女士本身文化程度不高,完全不知道应该去哪个部门提供什么资料。
    工行巴中金桥支行在充分了解事情的真实性和紧迫性后,鉴于情况的特殊性,副行长立即向支行和相关部门报告具体情况,同时启动特事特办流程,决定安排工作人员同去张女士家上门服务,以客户本人名义直接办理业务,及时解决客户难题。支行行长何行长和客户经理虎经理当即放下手头工作主动要求上门服务,准备完善资料办理亲见亲签手续,经过前后台多方通力协作,张女士顺利的办理了业务,解决了燃眉之急。当张女士领到卡的瞬间激动得眼泪都快流下来了,面对一张普通的银行卡觉得沉甸甸的,对工行工作人员的积极、真诚、温心的服务连连表示感谢,迈出营业大厅时仍不住地回头向工作人员道谢。
    据了解,这并不是工行巴中金桥支行第一次主动上门为特殊需求的客户服务,暖心的服务就是从客户的角度着想,为客户解决难题,为客户办实事。合规的操作下解决客户遇到的难题,特事特办是最优的解决方案,使客户感受到工行的真诚服务。在弘扬“服务至上”的今天,工行巴中金桥支行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作为立行之本,始终在优质服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近年来,工行巴中分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思想,不轻易对客户说“不”是工行巴中金桥支行服务文化的重要理念。遵循各项规章制度、严把风险关的前提下尽可能的为客户服务,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去办,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