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巾帼向党”庆祝“三八节”主题教育活动

2018-03-08 18:1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苟继贤)三月风情陌上花,女人如花开三月。3月6日,巴中市公安局机关和通江县公安局妇委会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巾帼向党”庆祝三八节主题教育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秦东参加活动并讲话。

    红色传承,誓言铮铮

    在红四方面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前,在秦东的带领下,100名女党员民警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女民警参观了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观览图片、实物展,对红军革命斗争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地接受了一次红色传统革命教育。

    柳意春风度,聚首话木兰

    公安巾帼们似盛开的玫瑰齐集于草色青青的方山座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秦东代表市局党委致辞,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女民警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女民警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撑起了“半边天”,为巴中公安事业的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智慧担当、爱岗敬业、美丽自信的靓丽形象。秦东深情寄语女民警“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全体女民警职工要追寻初心,传承红色文化,不断汇聚精神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从警使命,不断纯正思想境界;要践行初心,忠诚履职担当,不断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座谈会上,女民警也纷纷作表态发言,她们用质朴精彩的发言,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抒发了巾帼向党的豪情壮志,展示了女警职工的靓丽风采。

    联谊传友情,巾帼展风采

    随后的联谊联欢演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伴随低沉浑厚的旋律,女民警王妮一身飒爽戎装亮丽登场,其刚劲有力、热情奔放的舞蹈《梦军营》拉开了整场联谊表演活动的序幕,活动中呈现了诸如歌曲《女儿情》、《精忠报国》,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红梅赞》等一大批优秀节目,更是将庆祝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参加表演的女民警们载歌载舞,用生动多样的表演,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和用汗水智慧建设美丽巴中的豪情壮志。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军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用座谈交流会、歌曲、舞蹈等形式受教育、净心灵、炼党性、秀才艺、展风采,在人面桃花相映红的三月尽情绽放女性独有的魅力,激情唱响新时代巴中公安女民警职工的新面貌、新精神。

    通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顾卫国,党委委员、副局长程浪,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振林以及100余位女民警、职工、辅警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