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公安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8-03-12 15:1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锐)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巴州区各公安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彻底铲除辖区消防安全隐患。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学校、企业等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围绕各单位消防器材的配置是否完整好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疏散标志是否明晰、有无遮挡,灭火应急预案是否制定,电器设备使用是否超负荷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民警还对各场所从业人员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提问和指导,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消防规章制度,加大对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民警要求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并就隐患整改的期限、要求、步骤和责任人都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此次共检查场所67家,发现火灾隐患86处,《下发令整改通知书》46份,通过检查,有力地促进了辖区各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消防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