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获全省第一名

2018-04-04 16:1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成绩值得肯定,要再接再厉,持续巩固提升。”3月27日,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上批示;市长何平批示:“祝贺!既要总结经验,又要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4月2日,记者从巴中市安办获悉,日前,四川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川府函〔2018)56号),巴中市人民政府考核为优秀单位,排名市(州)人民政府第一名。》

     2017年,巴中市安全监管监察部门以深度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为重点,全面加强安全监管、综合协调、安全基层基础和行政效能建设,在“遏制事故、战略布局、改革发展、目标考核、监管执法、综合监管、基础建设、智慧安监、宣传教育、队伍建设”十个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实现了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双下降”、连续27个月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零发生”。安全生产大检查、“双主任制”改革等多项工作受到国务院、省安委会的充分肯定。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